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 加强作风建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次数:147 发布人:马旭明

5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加强作风建设研讨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秘书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旭明主持研讨交流会。

会议第一阶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三名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马旭明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强化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用十条历史经验指导好各项工作,发挥学院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勇于革命、不断完善工作,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学院发展服务。院长李铁臣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当中,就是要多下基层、多了解师生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心声,关心关注教师的事业发展和家庭生活,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好老师。副院长余方流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努力为学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加强作风建设进行研讨交流。马旭明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实施办法》,并带头围绕岗位职责、分管领域工作以及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近期工作对标对表,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作风不够实、工作不够深入等问题,并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提升了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对推进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形成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