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次数:98 发布人:马旭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4日-6日,学院党委书记马旭明先后来到生化党支部、医学寄生虫党支部和人体解剖学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马旭明着重了解了各支部申报省级“样板支部”工作准备情况,各支部对照申报条件和自身情况进行汇报,进一步梳理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马旭明强调,开展省级“样板支部”创建申报工作,是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途径,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工作总结和凝练,以申报省级“样板支部”为契机,强化支部内涵建设,努力拓宽党建促事业发展工作途径,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调研活动还围绕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期望和建议。

调研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

调研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

调研人体解剖学党支部

(卞显洋/文   卞显洋、李媛媛、产翠翠/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