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次数:232 发布人:马旭明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旭明主持。

会上,马旭明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视频会和学校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等内容,并就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马旭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相关要求,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应部署。他要求学院各级单位务必做到与学校同心协力、同频共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教职工出行审批报备制度,及时做好各项信息报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  周鸿铭/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