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次数:88 发布人:马旭明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旭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马旭明首先就做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实事求是、客观的对待述职考核工作,把述职考核作为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互相取长补短,以此来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随后,9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政治功能、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等方面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马旭明依次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照考核标准和日常了解进行了组织测评和群众测评。

马旭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各支部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在党建促发展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得到学校师生的认可。就如何做好2022年的工作,他要求各支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国之大者”和党员义务,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引导和鼓励党员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服务。

会议还就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布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卞显洋/文    周鸿铭/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