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次数:105 发布人:马旭明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参会。会议由院长李铁臣主持。

李铁臣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强调各科室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在疫情的当下,做好线上教学的任务,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同时对教材发放、期初教学检查、期初补考、质量工程项目等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召开会议,传达和落实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学院副院长余方流指出,各教研室应该做好新学期的课程思政集体备课,同时要求各教师做好网上评教的工作,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其中,有利于教学反思。

党委书记马旭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开始,各教研室要认真谋划好全年的工作,安排好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各教研室要在人才引进、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需要加大重视力度,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黄霆/文  卞显洋/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