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分工会联合机关一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联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次数:166 发布人:马旭明

11月27日上午,学院分工会联合机关一分工会在滨江校区篮球场共同举办了教职工联谊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为主题,共设5个团体项目和1个亲子项目,60余名教师代表共计组成10支队伍参赛,活动邀请校体育教研室四位老师担任裁判员。学院党委书记马旭明主持开幕式。

赛前,参加比赛的老师们早早就来到滨江校区篮球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团体项目分别进行了障碍滚铁环、踢毽子、螃蟹背西瓜、蜈蚣竞走、定点投篮等五个项目,赛场上大家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共享团队的欢乐与喜悦。亲子项目“足式保龄球”,旨在促进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创造和谐的家庭关系。赛场上,家长与孩子巧拙互动,爱意满满。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空荡漾着参赛教师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活泼互动、气氛热烈,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今年以来,学院分工会已先后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诗歌朗诵比赛等多项教职工文体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另一方面搭建了学院不同学科专业背景教师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学院分工会将学院工会将不断拓展新的运动项目,创新活动内容,构建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卞显洋/文  赵健、连立凯、卞显洋等/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