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165 发布人:马旭明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方流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了学院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要持续抓好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第二阶段,由余方流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带头开展交流发言。他指出,全会总结分析了一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历史意义,凝练宝贵历史经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争取成为让学生满意的人民教师。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规定、《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等内容,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投资、节礼为名受贿终落马——长春市公安局政治部原主任王玉民案深度调查》。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