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启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次数:280 发布人:马旭明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月4日下午,学院在1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铁臣主持。

会上,李铁臣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学院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通报去年未完成相应任务科室。随后,介绍了基础医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情况。强调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进一步撰写和完善申请书。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广大教职工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规范、提高申报项目的意识以及确保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周鸿铭/文 卞显洋/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