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次数:139 发布人:卞显洋

10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方流主持。

余方流首先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秋学期疫情防控、教学保障、实验室安全和教师思想动态等方面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余方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全院师生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细。他要求各科室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层层落实管理责任,在保证仪器设备效益最大化的同时,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确保师生人生安全。三是保持信息通畅,提高工作效率。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报告、早处置,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还就秋学期教学和低值易耗供货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