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次数:200 发布人:卞显洋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学院于9月8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2021-2025)的标准和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铁臣主持。

李铁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负责人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答记者问》,对新一轮高校本科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变化的意义进行解读,他要求各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提前谋划,组织教职工学习新的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照指标找差距,提前制定整改方案。副院长余方流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期初教学检查结果,对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举办专题研讨交流会,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交流新的指标体系内涵,统一思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心,为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


(周鸿铭/文、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