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基础性保障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点击次数:143 发布人:卞显洋

8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拟申报2022年基础性保障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李铁臣主持会议。

李铁臣就2022年基础性保障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学位点建设等8个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意义,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实际,对上述9个拟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的合理性、科学性提供了保障。李铁臣要求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会议讨论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使项目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需要。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