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防疫防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5 点击次数:186 发布人:卞显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防疫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防疫防汛责任,学院党委在暑假前认真做好动员,鼓励党员同志参与防疫防汛志愿工作当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26日,芜湖市开始全民核酸检测,生化党支部书记颜亮积极响应江湾社区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江湾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检测第一天,按照要求维持现场秩序,针对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等问题,积极帮助老年人扫码填写相关信息,同时耐心解答现场居民的各种问题,得到了澛港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的表彰。

7月26日下午,医学生物学党支部书记林爱琴在丽城社区担任志愿服务,维持居民核酸检测的现场秩序,指导并帮助一些老年人做核酸检测的预约登记工作。7月22日-8月3日,医学生物学党支部党员邢德才先后在华强社区和湾里卫生院担任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宣传和核酸检测登记工作,为隔离的新冠密接人员送伙食。

志愿服务现场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逆行”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担当,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卞显洋/文   颜亮、林爱琴等/图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