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次数:229 发布人:卞显洋

为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8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学院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铁臣主持。

会上,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核心指标的制定依据进行了分析说明。学院领导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指标制定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铁臣对各单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对标学校发展定位、对标博士立项单位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合理发展目标,为学院的未来谋划好蓝图。

党委书记应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导向,要兼顾好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的平衡发展,以科研促进教学,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对“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各项指标,要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各单位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当前发展实际,瞄准学科发展前沿,拔高目标定位,力争取得新的突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摄   应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