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次数:436 发布人:卞显洋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做好暑期重点工作部署,按时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72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铁臣主持。

会议开始,李铁臣首先对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有序。接着从本学期教学档案整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人才招聘面试、一流学科申报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相应安排,并着重布置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同时表示学院教师在暑期适当轮休的同时要把以上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党委书记余结根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大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学院党建、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工作所做的努力;接着,围绕学院暑期工作计划,从党建“双创”、疫情防控及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

会议最后,为扎实推进学院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落实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防疫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处分法》等内容。

会议现场

(王继胜、卞显洋/文  卞显洋/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