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次数:868 发布人:卞显洋

5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麻醉科和安徽昊特商贸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超声技术在围手术期从解剖基础到临床应用研究与技术推广”横向课题的签约仪式。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教授主持。

基础医学院项目负责人李怀斌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横向课题立项政策等情况;弋矶山医院项目负责人陈永权教授介绍本横向课题的立项思路和拟将开展的具体情况;安徽昊特商贸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德田总经理介绍了现代医疗设备更新对医学基础与临床验证的需求情况,希望通过本课题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的综合运用。随后,三方共同签署了《超声技术在围手术期从解剖基础到临床应用研究与技术推广横向课题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李铁臣指出,此次签约是学院做好横向合作和申报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双向介入、相互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在共建共享及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取得累累硕果。

签约现场(一)

签约现场(二)

(倪进忠/文  王继胜/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