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廉洁文化作品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次数:452 发布人:卞显洋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基础医学院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谷生丽、刘婷两位党员教师创作的《三德孝诚爱、沐浴廉洁风》作品获表演艺术类作品最高奖项——精品奖(全国共10项),这也是学院党建成果首次获得如此高级别荣誉。

近年来,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双创”工作部署,以推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工作原则,进一步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意识,鼓励各支部通过丰富组织活动形式,提高党建工作吸引力。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赵金红教授带领下多次荣获学校先进党支部,是我校首批5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支部之一,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和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

本次项目的获评,进一步坚定了学院以党建推进事业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弘扬“尚德 尚学 求真 求新”院训精神,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三德孝诚爱 沐浴廉洁风》作品链接: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57/5038482.shtml#loc

(卞显洋/文、图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