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次数:479 发布人:卞显洋

为了保障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组3月1日下午召开线上教学督导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赵金红教授主持,并邀请校督导组成员彭彦霄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彭彦霄老师将学校督导组的线上督导意见反馈给学院督导组。随后,赵金红老师介绍了最近一周学院线上督导情况,总体上学院教师线上教学质量较高,教师们采用了直播教学、慕课资源、PPT发送等方式,通过雨课堂、超星学习通、QQ等平台完成了这一阶段的教学任务,教学活动每天递增,授课方式灵活多样,学院教师正逐步适应线上教学。督导组其他成员也在会议中提出了一周的线上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学院下一阶段线上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金红教授布置了下一阶段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要求督导组成员严格履行督导工作,保障线上教学,进一步提高学院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督导会议截图

(王继胜/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