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健步向前 你我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次数:316 发布人:卞显洋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意识,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5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到刚完工的十里江湾公园开展以“健步向前、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共有6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九支团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和分工会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与安排,并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活动设起点与终点,根据最终用时评选出团体前五名和个人前十名。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教职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欣赏到美丽的江景,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体会到了团队、协作、责任、奉献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集体合影

  

(卞显洋/文  王继胜、周鸿铭/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