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次数:382 发布人:卞显洋

会场(一)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创新谱新篇。2019年3月28日,中共皖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信息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任苔蓉副部长、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结根主持。

十二时整,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

会上,余结根首先代表上一届党委做《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务实创新奋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办学治院主体责任两大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与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如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工作效能有待进一步改进;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有待进一步激发;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学科优势和明显特色有待进一步培育;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坚持人才强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坚持学科引院,提升“产、学、研、用”能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办学环境等方面提出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接着,党委委员王海华做了《关于基础医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党委委员卢林明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赵健对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做了介绍。

会场(二)

根据学校党委批复,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党委设委员5名,提名候选人6名,差额1名;设书记1名。

投票现场

会议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新当选的5名党委委员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海华、卢林明、余结根、赵金红(女)、赵健(女)。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闭幕式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民主选举,确定了党委书记当选名单。

新当选党委委员合影

(卞显洋/文  王继胜/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