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详情
导师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导师详情

吴志浩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次数:74 发布人:马旭明



硕士、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信号传导及基因表达调控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研究工作,对各种信号传导途径及老年性疾病的发生发展有较为透彻的理解和大量的实验基础。曾留学意大利、德国和美国,2001年以最高荣誉MAGNACUM LAUDE在德国耶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在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大学从事年龄相关的视网膜黄斑退化病理生理过程中的氧化作用及其治疗的博士后研究,2007年作为二类引进人才被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引进回国,2015年被皖南医学院作为四类人才全职引入。

近年来,在肿瘤微环境对肺癌生物学功能影响的研究方向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卫生行业公益专项分课题1项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性课题1项等各类课题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近30篇,总影响因子超100分,他引超500次。同时,作为编委编撰国家重点出版工程《中华医学百科全书》—肿瘤学。

邮箱:zwu2ster@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