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近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508 发布人:卞显洋

为确保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教学顺利开展和衔接,4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近期教学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组长、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铁臣主持。

会上,李铁臣首先传达了2019-2020-2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并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线上教学督导、项目建设及考试安排等本学期重要工作逐项讲解,同时对近期工作,如临床专业认证、博士点建设、课程思政、基础医学整合课程大纲的编写等做详细的安排,并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考试安排等工作。随后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赵金红教授反馈了近期线上教学督导情况。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及时传达了当天下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做到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王继胜/文  卞显洋/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