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期初到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次数:384 发布人:卞显洋

为更好地了解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的情况,深入聚焦提升学院“三服务”意识,掌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推进学院科学发展,1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带领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开展工作调研,了解本学期开学工作进展情况,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余结根就本次调研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参会人员依次就目前教研室和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未来的期许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学院发展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余结根充分听取了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余结根指出,学院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做好服务教学、服务教师的各项工作,支持大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同时对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着眼未来,在加强教研室凝聚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教研室的发展共同发力;二是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相关课题的申报,保证数量的同时在申报书质量上多下功夫;三是期待大家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积极鼓励外出进修访学,提升自身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力;四是期待大家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注重职业规范,争做发展表率,为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调研现场

(卞显洋/文  汤兴丽/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