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马旭明

4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学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曙主持。

会上,李曙分别从管理及保障体系、成果产出与建设效益、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4年基础医学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年度建设任务相关指标,并就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围绕建设规划和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及建议,为基础医学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各单位,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各项指标的整理和填报工作;二要明确发展目标,推动任务落实。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建设目标与任务,对标对表、认真分析、找准短板,进一步明晰下一步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具体举措,以建设省级高峰学科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为导向,推动基础医学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三要细化工作分工,主动担当作为。各教学单位和学科学位点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以主人翁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指标按时保质完成,为支撑基础医学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

(黄霆/文  卞显洋/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