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汪思应一行来我站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305 发布人:马旭明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安徽医科大学遗体捐献接受站站长汪思应携安徽医科大学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副主任张媛媛等一行六人来我站考察调研。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龚鑫等热情接待了来访成员,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铁臣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发展目标。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站长李强从接受站基础建设、社会宣传、回访慰问、文化产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遗体捐献接受站建设和具体工作情况,同时就当前捐献办理和接受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看法。汪思应高度赞扬了我站开展的工作,结合安徽医科大学遗体捐献办理的工作实际,与我站共同分享遗体捐献相关工作经验,就遗体捐献相关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调研接受站工作

集体合影

会后,汪思应一行实地调研了接受站走廊文化、遗体缅怀室、家属休息室和人体标本馆,认真听取了我站近年来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站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

近年来,安徽省红十字会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志愿者的参与下,遗体捐献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并不断取得突破性成绩,为我校的实验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提升我站和学校在社会的知名度。

任尤楠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