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173 发布人:卞显洋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铁臣主持。

会上,李铁臣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议精神,强调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简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情况及学院鼓励扶持政策,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进一步撰写和完善申请书。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指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分别从国家创新层面、高校职能、学校层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个人发展层面,强调大家要怎么看、怎么办、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希望广大教职工早启动、早谋划,进一步夯实基础,与临床相结合,化压力为动力,把科研创新潜力充分发挥出来。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广大教职工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规范、提高申报项目的意识以及确保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周鸿铭/文  卞显洋/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