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次数:172 发布人:周鸿铭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强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查,保证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彭彦霄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彦霄首先对学院教学督导组人员调整情况做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新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成员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能和工作范围。随后对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的教学督导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余结根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届教学督导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代表学院表示感谢;其次从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培养教师队伍、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内容;最后希望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围绕学院教学中心工作,尤为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青年教师培养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积极作为,收集第一手教学信息,建立例会制度,定期会交流反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王继胜/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