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副院长韩永升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次数:240 发布人:马旭明

2月21日下午,副院长韩永升一行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交流科技工作。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旭明主持会议。

会上,马旭明重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国自然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会教师代表围绕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

韩永升表示,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了解广大教师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大家的心声,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的制定政策和开展工作提供依据;也通过调研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共同努力营造更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座谈会上,他针对目前大家提出的问题,具体分析了目前学校科研工作的现状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要求,希望参会人员要解放思想、增强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学校的科研工作继续贡献力量,同时也表示学校将会持续改善科研环境,丰富科研资源,满足大家的实际需求。

调研现场

(黄霆/文、摄   马旭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