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公 示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次数:903 发布人:周鸿铭


    根据《关于二级学院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及新成立学院组建专家委员会的通知》(科研【2017】13号)文件通知,由于近期的机构及人事调整,为进一步完善基础医学院专家委员会设置,依据《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校政【2016】16号)、《关于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和设置二级院(部)专家委员会的通知》(校学术【2016】4号)和《基础医学院专家委员会章程》等文件精神,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在教研室推荐的基础上,结合学科特点,经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讨论后,拟增补宫磊、周淑艳2名同志为基础医学院专家委员会成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9月27日-30日,如对以上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基础医学院办公室反映。电话:3932237、3932459。



                                  基础医学院

二O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