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校与安徽鼎昇医疗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科技合作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次数:167 发布人:马旭明

6月28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安徽鼎昇医疗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肩、膝关节镜手术技能从解剖到临床应用研究与技术推广”横向课题签约仪式,强生公司安徽大区经理李淑慧、安徽鼎昇医疗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振刚,我校科研处处长朱再满、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旭明参加签约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余方流主持。

签约会上,安徽鼎昇医疗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徐振刚总经理介绍了现代医疗设备更新对医学基础与临床验证的需求情况,希望通过本本次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的综合运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我校参会人员对强生公司和安徽鼎昇医疗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学校展开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分别从学院历史沿革、解剖专业发展、科研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理念,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进一步发挥校企产学研协同创新优势。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龚鑫副教授介绍了合作项目的研究背景、拟开展的具体工作和未来的建设目标;项目主要成员弋矶山医院关节外科副主任黄德刚教授介绍了关节镜在临床上的应用情况。龚鑫和徐振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肩、膝关节镜手术技能从解剖到临床应用研究与技术推广横向课题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对于医学科技推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条件,相互支持、资源互用,深入推进产学研项目合作,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

(龚鑫、李强/文   周鸿铭/摄   马旭明/审)